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sweet 环绕

Ooc 

校园,竹马x竹马

私设年龄无差

借俊子和瀚瀚的两首歌歌名做这篇文的名字,实在是起名费

<一>

要问张哲瀚是怎么认识龚俊的,可能他会是告诉你,打我还在娘胎时,我就跟他脸贴脸打过招呼了。

张哲瀚跟龚俊家是对门关系,父母亦是交往多年的好友,在怀着他们的时候,两个妈妈就经常互相串门,最喜欢做的就是用肚子贴着肚子,用妈妈的话来说,两家的关系如此之好,两个小孩的感情也得从小培养,不过也好歹没说出定下娃娃亲这种话,以至于后来张哲瀚一直对此耿耿于怀。

张哲瀚跟龚俊出生时间其实也只不过相差一分钟的时间,用张哲瀚妈妈的话来说,龚俊这孩子跟你简直是约好了跟你出来一样,明明龚俊妈妈比她先进手术室几个小时,却只比你快一分钟出来。张哲瀚心想,那可不,我们干什么都是要一起的。

是呀,我们是一家的,龚俊也这样想。

龚俊从开始记事起,张哲瀚总是要在身边的,他喝奶的时候要看着张哲瀚喝,穿衣服的时候要看着张哲瀚穿,洗澡的时候要张哲瀚跟他一起洗,甚至上厕所的时候也要拉着张哲瀚一起,但是总归有点不方便。大人们总是打趣他,“这么喜欢瀚瀚,要不要把他送给你做你弟弟啊。”每次说到这个,他总要抬起头,顶着圆圆的小脸满是认真的强调,不是弟弟,是老婆。这时候,大人们总是哄堂大笑,说,要瀚瀚做你老婆,你也要问问瀚瀚答不答应呀。被cue到的张哲瀚可能都来不及反应,因为每次去龚俊家,都有好多的零食呀,其实也都是龚俊把自己的那一份给他的。

“瀚瀚,俊俊说要你做他老婆,你愿不愿意呀。”每次大人们聚在一起,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,但是三岁的他这个时候也只看过电视上的抗日战争片,每次看到日本人使用诡计欺负八路军的时候,都会气愤的说一句“他诡计端端”奶呼呼的小脸由于生气眼睛睁的大大的,双颊都是鼓了起来,也是很可爱。但是老婆这个词属实是超出了他现在能够了解的范围了。于是大人们都会很积极的给他解释“老婆就是你要跟俊俊永永远远在一起呀。”张哲瀚嗦了嗦刚夹过薯片的小手,想了想,可是我待会要跟爸爸妈妈回家啊。

“不要,我要爸爸妈妈”然后又拿起一片薯片放进嘴巴,嘎嘣脆的滋味,张哲瀚的腿美滋滋的在沙发上晃来晃去。但是龚俊急了,在他的认知里,张哲瀚是要跟他一直在一起的,永不分开的那种,“瀚瀚,你不能这样。”奶呼呼的小奶音,把大人们给暖的心都有点化了,但仍然是想再逗逗龚俊“为什么瀚瀚不能这样啊。”

但是着急的龚俊都来不及回答大人们的问题,跳下沙发,把张哲瀚嗦在嘴里的手都给抽了出来,握在手心里,圆溜溜的眼睛一眨不眨看着张哲瀚,很是认真的说“瀚瀚,你不能这样,你要做我老婆的,我会把我最喜欢的玩具给你,给你我最好吃的零食,会带你去玩,会给你做饭,还会保护你。”这是龚俊看电视剧里学来的,小小的他跟着妈妈看偶像剧,不懂为什么哥哥对姐姐为什么那么好,他问妈妈

“妈妈,为什么哥哥要对姐姐那么好呀?”

“因为哥哥喜欢姐姐呀。”

“什么是喜欢呀?妈妈”

“喜欢就是像俊俊喜欢你的玩具一样,不舍得把它给任何一个人,但是有一天,你想把它给那个人玩,那就是喜欢了。”

小小的脑袋似懂非懂,恍恍惚惚的觉得,那我是喜欢瀚瀚的,我的玩具和零食都是瀚瀚的,那他就是我老婆了。

所以,龚俊在那一天,就暗暗下定决心,瀚瀚是我老婆,这个年纪的他也不会想到,那是一个男生和一个女孩子的喜欢。。

在说到俊俊说要给他做饭,给他玩具,给他零食那一刻,小小的张哲瀚脑子就炸开了,毕竟这个年龄的小孩子的世界里也就只有这些了。

“那好吧,那我做你老婆。”两个三岁的孩子,在这一刻,对彼此做出了承诺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