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All 叶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<1>


☞此梗来自我的那数学老师

☞叶修依旧是如此阔爱

☞喜欢的不要吝啬你的小蓝手还有小红心哦⊙∀⊙!

正文
叶修是一只猫妖,还是一只单耳猫。他来自猫王国,是猫王最宠爱的儿子,但是过分专制的爱让叶修产生了逆反的心里,于是,在一个月黑雁飞高的日子,我们的叶大大遁逃了,但是猫国的结界是那么好闯的吗?所以,叶修付出了一只耳朵的代价。

叶修虚弱的蜷缩在一个街角,他已经变回原形,是一只白猫,看不出品种,但是不难看出看出是一只养尊处优的猫,最显眼的是他的耳朵只有一只,断掉的那只耳朵周围还沾染着未干的血迹,身体沾染了许多污渍,显得有些脏脏的。

叶修伸出舌头想舔一下自己的爪子,刚抬起爪子,看了一眼脏脏的猫爪,又默默放了下来。把头埋进身体。肚子咕噜噜段位叫唤着,叶修已经好多天没有进食了,他逃出猫界,受了伤,又不敢使法力,怕被发现,去别人家偷吃又放不下自己的身段,等他下定决心去偷偷拿些吃的时候,就悲催的被主人家发现了,然后被拿着扫帚赶了出来,挨了一顿揍,叶修身体更加虚弱,短短几天,叶修就已经虚弱的走不动了,只能够蜷缩在一个破烂的小巷子里。

“原来,这里还有一只小病猫啊。”一个温柔的男声在头顶响起,叶修听得迷迷糊糊,费力的抬起头,想看一眼是谁,结果下一秒,就整个失去了意识,彻底晕了过去。

“哥,这只猫挺漂亮的啊。你是从哪里捡回来的,呦,还断了一只耳朵,啧啧,真可怜,咦,你说它是什么品种的,看它身上一根杂毛都没有,哎哎,我也对猫不怎么了解。”

叶修听见有人在自己耳朵边叫唤,那声音实在是吵的他受不了。叶修悠悠睁开眼睛,就对上一双琥珀色的双眸。

叶修楞楞的看着,黄少天也没想到那只猫就这样醒来,一对猫眼,一双人眼就这样对上了。大眼瞪小眼,就在这个宠物医院上演了起来。

“咳,小猫咪,好点了吗。”喻文州掩嘴轻笑了一声,叶修被喻文州段位笑声惊醒了过来,然后就看见了喻文州,叶修慢慢爬起来,默默向后退了一步,警惕的看着眼前的黄少天和喻文州,还四下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。

周围通体雪白的墙,墙上还挂着一些动物的图片,四周摆放着一些医疗器械,看来这就是书中所说的医院了。在看着眼前这两个长腿人类,一个是是像月亮一样温温和和的,一个是像小太阳一样炽热灿烂。叶修想,这应该就是把他救了的人,想到这里,叶修防备心稍稍降了一点。

“小猫咪,你的主人是谁呀。”黄少天看着叶修的反应感觉有些有趣,就想逗逗这只猫。

“喵。”愚蠢的人类,我可是高贵的猫王子。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喵”哼,本王子才不会告诉你我叫叶修呢。

“你喜欢吃什么啊?”

“喵。”看你这副蠢样就知道你没吃过好吃的鱼干。

“还有……”

“好了,少天,小猫咪是我捡到的,看样子,可能是被主人遗弃的,所以,如果你不介意,我们还是把它带回家吧。”喻文州看着一人一猫的对话,有些想发笑,但还是忍住了,看着叶修那副高傲模样,有些心痒痒,就一把把叶修抱进了怀里,然后提出想收养叶修的建议。

叶修被喻文州抱紧怀里,瞬间就炸了,放肆,本王子是可以你们这些人类能够随便抱的吗。叶修想挣脱喻文州的怀抱,奈何喻文州看似随意抱着他,其实力道很大,抱的紧紧的,根本挣脱不开。喻文州看着叶修在他怀里动来动去,就给叶修一下一下顺起了毛,一下又一下,刚开始,叶修身体僵了一下,但很快就放松了下来,眯着眼享受着喻文州顺毛,唔,这个人类还不错。

“哥,你说真的吗。好啊好啊,我还挺喜欢这只猫的。”黄少天对于喻文州的建议没有什么意见,反正他看着叶修还挺喜欢的。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怀里闭着眼享受的白猫,有些手痒痒,那毛这么亮,摸起来肯定很舒服吧,黄少天暗暗的想着,回家肯定要摸一把。

喻文州和黄少天打定主意,就去办理了收养叶修的相关手续。想着猫以后就要住家里,他们就又顺道去了一趟宠物之家,买了猫屋,猫粮,猫砂,还有一些小玩具,总之回程的时候,两人手里都拎着一大堆东西,而我们的叶猫依旧安安稳稳的在喻文州怀里舒服的眯着眼,喵,还是先睡一觉吧。

喻文州他们家住在一个高档小区里面,这里环境不错,住的都是一些有社会名望的人。而喻文州本人是一名金牌律师,最擅长的是温和的杀死对手,在他手里,没有赢不下的案子,而黄少天是一名当红的歌手,他阳光的外形,天生独厚的嗓音条件,让他在娱乐圈混的很开。

“小猫咪到家了哦。”打开大门,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把东西扔到沙发上,把叶修从喻文州怀里抱过来,谁知叶修正睡得舒服,忽然被人打扰,于是,叶修不开心了,他是一只有起床气段位猫,就一巴掌呼在了黄少天的脸上。

“啪。”小小的声音不大,但是足够让屋里的两人注意到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黄少天摸了摸自己的脸,自己刚才是被打脸了是吧,想到这里,黄少天立刻瞪视叶修,叶修毫不在意,灵活的跳上沙发,抬眼轻撇了黄少天一眼,小样,然后舔了舔爪子,又嫌弃的拿开,真脏……

黄少天被那一个眼神刺激的不轻,他是在鄙视我吧,是吧,黄少天没想到这只猫还挺妖。喻文州也是有些怔愣,但随即就轻笑起来,两个浅浅的酒窝浮现出来。想着,这只猫,还挺可爱的。

“回来了。”王杰希从楼梯上缓缓走下来,他刚才就听到一些动静了,就下来看了看。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们其实是兄弟关系,但是并没有血缘,他们只是当初好运的被一对富人收养了,当然并不止他们三个,还有周泽楷,韩文清,张新杰,张佳乐,孙翔,他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孤儿院,却因为一对夫妇的好心收养,让他们共同生活了十几年,即使那对夫妇死了以后,他们也没想过各自搬离这里,还是住在了一起。

“那来的猫?”王杰希看着沙发上蹲着一直白猫,长得挺漂亮,就是断耳,有些破坏美感。
叶修懒懒的看了一眼王杰希,顿时乐了,眼前这人类长得可真是奇特,一对大小眼,不知道他眼里的世界是怎么样的,是不是也是大小不同啊。想到这里,叶修更乐了,有些不受控制段位想在原地打滚,是的我们的叶王子有一个毛病,就是一开心,就想打滚。于是客厅里就上演了一出疯猫打滚的戏码。

王杰希和喻文州他们就看着突然抽风的叶修,一致看向窗外,嗯,春天已经过了,应该不是发春,王杰希是没想到一只猫会嘲笑自己,更没想到,他眼前的这只猫还是一只猫精。

“他会不会是饿了。”喻文州犹疑的开口。

“我觉得是。”黄少天很是赞同的点了点头。

于是喻文州就去翻开刚才买来的东西里,翻出了猫粮。

“小猫咪,是不是饿了,来,吃吧。”喻文州和王杰希找来一个食盆,黄少天把猫粮道了进去。

“吃吧。”三个人都蹲了下来想围观叶修是怎么吃食的。叶修停止了打滚,看着眼前盯着他的三个大男人,在看了看那个破盆里面黑黢黢的东西,眼睛动了动。下一秒,一脚踹翻了食盆,本王子我才不会吃这些垃圾,叶修把这些东西视为垃圾,然后再看一眼喻文州三人,高傲抬起下巴,哼。

喻文州他们没想到叶修这么难伺候,一时犯了难。

“哥,我们不是买了小鱼干吗。”黄少天忽然想起来他们今天好像还买了小鱼干,就又把鱼干找了出来。

叶修动了动鼻子,闻着空气中飘动的香味,然后再看着黄少天手里的小鱼干,犹豫着要不要上前。

“来来,小猫。”黄少天拿着小鱼干在叶修面前晃动,看着叶修有些意动,更加卖力。叶修抬起猫爪子想抓住鱼干,却扑了个空,在抓,还是没抓到,叶修怒了,拼命去抓着眼前晃动的小鱼干,呼,可恶的人类。

叶修累了,不动了,然后就趴在了地上,任由着黄少天勾引也丝毫不动摇。

“少天,别玩了。”喻文州看着叶修有些累了想着护士说过它已经很久没进食了,便阻止了黄少天,把鱼干放在手掌心,伸到了叶修面前。

叶修抬眼看了看喻文州,在看了看黄少天,在看了看王杰希,有些气闷,扭过头,把屁股对着他们,哼,我不要。

喻文州发笑,这小猫,还真傲娇。

把叶修一把抱紧怀里,叶修一僵但却没动,喻文州再次把鱼干伸到叶修眼前,叶修抬眼看着喻文州,再看看鱼干,然后低下了头。

喻文州感受着手掌湿润润的触觉,心头像被电流击过一般,有些微小的情绪在胸腔中慢慢升起。

叶修:鱼干真不错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