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All叶 非洲难民

正文

叶修退役了

叶修不见了

叶修变成小黑了

……

叶修双手挤推着脸颊,看着镜中的小黑脸,谁能告诉我一觉醒来,我那白嫩嫩的肌肤去哪了,为什么就只剩下了眼白和牙白。

叶修想哭,想哭的不能自己。

“嘿,小黑脸。”叶修正悲伤呢,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在洗手间突兀响了起来。

叶修四下看了看,发现并没有人影。

“别找了,我在你头上。”叶修抬头,就看见一个包子飘在半空中。

“咕噜。”叶修腼腆一笑“饿了。”

“呵,是我干的。”包子轻咳一声。叶修瞪大了眼睛,眼白更多了。

“什么,你干的。你你你……”叶修悲愤指着那个散发着肉包香味的包子。包子歉然一笑,好吧,其实那张包子皮看不出任何表情。

“是这样的,我们包子国的包子臣民都变黑了,而我们检测到你身体有种能量,可以帮助我们变回来,然后就在你身上动了一个小手段。”

“什么!”叶修不可置信,嘴巴张大着,一口白牙在黑皮肤衬托下,额,牙更白了。

“噗嗤!好了,我们也不是全都调取完你的能量,我们为了补偿你,想出了这样一个办法。……”包子飘到叶修耳边,肉包子香味在鼻子边打转,叶修用力吸了吸鼻子,真香。

“记住了吗。”包子看着叶修,叶修立刻回过神。

“记住了,是要亲吻疗法是吧……”

“亲吻!!!”叶修再次惊呆了,妹,这是办法吗?是吗!

“你你你你,等我变回来,我要吃十笼包子。”

“好了,去吧,记住要亲够十人以上喔。走了拜,对了,不能够让别人知道你的小秘密哦。拜拜,走了。”洗手间恢复了安静,剩下叶修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大眼瞪小眼。

轮回篇

@
“哈喽,what are you doing?”轮回门卫用着蹩脚的英语跟着眼前这个非洲人打招呼。

“我是叶修……找你们队长。”叶修无语了,自一路走来,每个人都会在他身上好奇的打量,那目光看得让他浑身不自在。

“!叶修。”门卫惊呆了,这是多么大太阳能把荣耀教科书晒成这样黑不溜秋的啊。

“稍等,我这就打电话通知。”门卫立刻打电话通知了江波涛,不过一会,江波涛便来了。

“嗨,小江啊。”叶修看到江波涛,开心的挥了挥手,嘴巴咧开,一口白牙在阳光下亮的反光。

“你是?”江波涛被笑容亮瞎了眼,我不记得朋友圈有非洲人啊。

“我啊,叶修前辈。”叶修指着自己,黑黑的脸看不出表情。

“前辈,你去非洲了!”江波涛惊呆了,这太阳得多毒啊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不说话,黑溜溜的眼睛盯着江波涛,江波涛被盯得有些头皮发麻。


“我们还是先进去吧。”江波涛领着叶修进俱乐部,一路上收到了不少注目,叶修没事人的跟在后面。


“小周,前辈来了。”周泽楷正在训练,就看到江波涛领着一个外国人进来,眉头一皱。但是一听到前辈眼睛绽放出亮光,头上一缕呆毛挺翘。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了看没看到叶修身影,然后眼睛定格在了那个黑不溜秋的人身上。

“诶,小周啊。”叶修很满意,还是小周聪明啊。叶修上前拍了拍周泽楷肩膀。


周泽楷楞楞看着叶修,我的白叶修呢!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伸手抱住叶修,抱抱,前辈不哭。

叶修享受着周泽楷的怀抱,环住周泽楷的腰。

“好了,乖,先去训练。”叶修放开周泽楷,周围的人目光快把他看成筛子了。

……

“哗啦啦。”浴室传来水声,叶修坐在周泽楷的床上,不得不说作为联盟脸面,他的宿舍也是可以十分的干净,单人床,一个书桌,上面摆着一些书,一个水杯,一盆盆景。简单干净的不行,最显眼的是一个大衣柜,打开里面简直摆满了各种品牌段位衣服帽子鞋子等等服饰。

叶修对着浴室门发呆,想着待会要怎么偷吻。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出什么办法。

门开了,周泽楷边擦头发边出来,带着潮气走向叶修。

“前辈,玩了。”周泽楷坐在叶修旁边,床塌陷下来,叶修有点紧张,双手搭在腿上。

“我先去洗澡。”叶修坐不住了,拿起身边的衣服就冲向卫生间。

叶修任水冲刷这身体,水流滑过全身,滴在地上,叶修搓着身体叹气,为了我的小白脸,豁出去了。打定主意,叶修很快洗好了。

“小周啊,我有个惊喜给你哦。”叶修从浴室出来,穿着白色的睡衣,黑与白的视觉冲击着周泽楷的眼睛。

“嗯?”周泽楷疑惑的歪了歪头,前辈有惊喜给我。好期待。

叶修来到周泽楷面前。俯下身,看着周泽楷。

“来,闭上眼。”叶修轻轻的说着,周泽楷闭上了眼睛,叶修说话呼出的气流打在周泽楷脸上,有点痒。下一秒,唇上传来一阵温热的感觉,软软的,带着一丝甜甜的味道。

周泽楷惊得睁开了眼睛,就看到叶修那双黑溜溜的眼睛看着自己,叶修看到周泽楷睁开了眼睛,惊得要起身,周泽楷不给叶修逃跑,一把将叶修搂进怀里,低下头用力亲吻叶修,舌头顶开叶修牙关,舌头钻进去肆意的扫荡。

“唔。”叶修挣扎着,想要逃开,可是周泽楷越吻越深。叶修被吻得七荤八素,软在周泽楷怀里,任周泽楷一点一点掠夺着自己的呼吸。

……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小心的看着叶修,怎么办,前辈生气了。

“睡觉。”叶修一把推开周泽楷,钻进被窝直接就闭上眼。

一时间,寝室静悄悄的。

夜很长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