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all叶 在那山的那边,海的那边,有一个蓝精灵


☞假如山的时边海的那边,有一只蓝精灵

☞有一群格格巫

☞那么精灵是被吃掉还是……吃掉

正文
“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只蓝精灵,他活泼又聪明……”叶修是一只精灵山的蓝精灵,不过他不是蓝色,而是白色的,五十厘米高,一头小短发,白白胖胖的,大大的眼睛圆噜噜的,显得特别机灵。整个大山只有他一只蓝精灵,今天,我们的叶修要去采蘑菇。

“啊,找到了。”叶修欣喜的看着树下长着的蘑菇,大张开手臂就抱住了蘑菇,值得一提的是精灵山的生物很有特点,所有的东西都长得很高大,叶修发现的那蘑菇有他那么高。

“唔,这个蘑菇好大呀!”叶修叶修脸贴着蘑菇,上下蹭着,想着这蘑菇又可以够我吃一天了。叶修松开手,想着怎么把他弄回去呢?叮铃,可以拔出来,拖着回去。说干就干,叶修捞起袖子,双手抓住蘑菇躯身,把头往后仰。

“啊,啊,啊啊”叶修哼哧哼哧的拔的热火朝天,额头悄悄滴下汗水,脸因为热气熏腾的有些微红,白嫩嫩脸上显得特别可爱。

“这谁家小娃娃啊。”叶修被一个庞然大物连蘑菇一起被带离了地面,叶修有点慌张,拼命挣扎,蘑菇从手中掉了下去。

黄少天看着被他抓起的小娃娃,哦不,蓝精灵,啧啧,这同种族不同肤色啊,想他们的蓝精灵和格格巫传了多少代了,这蓝精灵怎么越变越不成样,不过还挺可爱。

“你放开我,不然我咬你了。”叶修看着眼前的格格巫,他记起来了,这不是黄少天吗,整个一话痨,叶修在空中双手叉腰,嘴嘟嘟生气看着天。

“噗嗤。哈哈哈哈哈哈,叶修,你越来越可爱了。”黄少天把叶修搂在怀里,脸埋在叶修身上。

“去我家吧。”

“不要,哎哎哎,我的蘑菇。”不等叶修反应,黄少天就捡起蘑菇叶修走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。”乌鸦声在树林间回想了起来。

——
“变态。”叶修坐在椅子上,他又被黄少天带回了他的家,他家住在森林的另一头,住在一个大大的蘑菇房里,家里还有一群变态哥哥。似乎想到什么,叶修害怕的缩了缩身子。

“呀,这不是小可爱叶修吗。”张佳乐打开门就看见叶修,兴奋的跑过去一把抱住叶修,在叶修脸上狠狠亲了一口,啵的一声在屋子里很是大声。

“啪,变态。”叶修恼羞成怒呼了张佳乐一巴掌,这个幸运e竟然敢侵犯我纯洁的小精灵,不可饶恕。

张佳乐有点被打蒙了,然后又看向叶修,又笑了,这粉红的小脸蛋,啧啧,还是这么容易害羞。张佳乐又掐了掐叶修脸蛋,啧啧,手感真好。

“张佳乐,你放下,叶修是我抓的,今天应该叶修陪我玩。”黄少天从门外进来,看见叶修被张佳乐抱着,脸上还可疑的飘着两抹绯红,瞬间不淡定了。

张佳乐看着黄少天进来,手劲有点松动,叶修趁机挣脱开张佳乐怀抱。

“哼,你们这群变态,等我回来就死定了。”叶修跑向门外,那速度,简直堪比火箭,可惜,小短腿和大长腿还是有着区别的。才刚到门口就被黄少天拦了下来。

“蒽,想去哪。”黄少天死死钳住叶修,让叶修不得动弹。叶修奋力挣扎,黄少天有点恼,一巴掌拍在了叶修屁股上。

“啪。”叶修愣住了,瞬间不反抗了。黄少天满意极了,在低头看着叶修,哎呦喂,那双大大有神的眼睛噙满了泪水,然后啪嗒啪嗒的掉了。黄少天慌了。

“黄少天,你看看你做了什么。”张佳乐一个箭步上前抢过叶修,那小脸委屈的模样,看的张佳乐一阵心疼,于是对黄少天怒目而视。

“修宝宝,乖啊,不哭不哭,乐乐哥哥带你去玩好玩的东西。”张佳乐哄到。

“什么好玩的。”听到好玩的,叶修抬起头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张佳乐,好吧那是泪水的反光。

“去了就知道了。”张佳乐嘿嘿一笑,一抹坏笑在嘴边勾起。

叶修忽然感觉周身一阵寒冷。

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要不要。”叶修跳下床,上衣被撩起脱掉扔在了地上,露出白乎乎的肚皮。

“回来。”黄少天抓住叶修再次把他摁倒了在床上,叶修脸色绯红,可恶,谁来救救他,我不要不要。

“少天,你们在干什么。”门忽然被打开,喻文州他们一进来就看到如此劲爆的画面,黄少天俯身压在叶修身上,张佳乐在摸着叶修肚子,地上放着叶修叶修。一股怒火从喻文州心头燃烧起来。

“放开他。”周泽楷大喊一声,然后把叶修捞在自己怀中,叶修瑟瑟发抖抱住了这个他帅气的哥哥。

“哥哥,他们欺负我。”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周泽楷,周泽楷心头像被触电一般,酥酥麻麻的,但是一看到叶修没穿上衣,顿时就怒火中烧。

“败类。”张新杰说

“禽兽。”方锐说

“人渣。”王杰希说

“哼╯^╰”这是韩文清

叶修继续缩在周泽楷怀里,那安静乖巧的模样更让周泽楷心疼了。

“冤枉啊。”黄少天跟张佳乐大喊冤枉,他们哪有对叶修做过什么,只是玩一些小游侠罢了。

“那你们在做什么。”喻文州问到,他的目光忽然被一旁的东西给吸引过去,便停在那里,然后目光深沉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你看。”喻文州示意大家看向那个床的角落,大家顺着看去,瞬间大家都不说话了。

“你们想干嘛,啊啊啊啊啊啊。”

——

“这件要换,换上小洋装”

“带上个波浪卷的假发。”

“唉唉唉,腮红要画”

“小白鞋”

“皇冠。”

——

众人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,叶修带着波浪卷的假发,头上带着公主的皇冠,长长的睫毛微微上下颤动着,眼睛大大的圆圆的,小脸蛋被涂了腮红,此刻红彤彤的,像个红苹果想让人咬一口,粉嫩的小嘴正一张一合,然后。

“一群臭变态,不要脸,流氓,混蛋——”叶修抓起床头的衣服小饰品就扔向黄少天等人。

呼,变态,不要脸。下次我有你们好看!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