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[all叶]我家叶神出现在网配圈<完>

☞想着叶神无事可做退役了混网配

☞而且是被沐沐坑去的

☞然后整个荣耀圈都玩起了网配,想想就好激动

正文
今天叶修起了个大早,他刷完牙,吃完早餐,用纸巾擦沾了油渍的双手,然后丢进纸篓,打开了电脑qq。

职业选手群

链接将军不要啊

沐雨橙风:我修哥第一次

群里看见的选手好奇的点了进去,然后满脸通红的出来

夜雨声烦:这这这……

王不留行:我……

石不转:额

索克萨尔:蒽……

韩文清:……

沐雨橙风:怎么是不是被我大叶修傻妈惊到了,那段h可是连我听的都不好意思。

夜雨声烦:卧槽啊,叶不羞你给我出来,出来出来,你竟然在背着我给我找男人

一枪穿云:唔……

石不转:很激情,前辈

索克萨尔:@君莫笑

君莫笑:干嘛干嘛,哥就是这么任性,怎么着,有本事你也来。

夜雨声烦:你竟然背着我跟别的男人喘

王不留行:还很妩媚

索克萨尔:浪

石不转:骚

君莫笑:滚滚滚滚滚

叶修不客气发了五个滚子,然后点开了苏沐橙的头像。

沐橙:叶修哥,我这还有一部剧哦,来,接好咯

叶修:死丫头,我不配

沐橙:听说有很多人十分想念你,我看要不要帮帮他们,让

叶修:好好好,我接,我接,怕了你了

叶修无奈,唔,把柄在人手,不得不低头啊。看着苏沐橙发来的剧本,还是点开来,认真的看了看。

叶修:你你你,丧心病狂。

叶修看着里面的主角时,差点两眼一抹黑,请告诉我,为什么这里面的主角是喻文州还有他。

沐橙:哎呦,叶修哥,安啦安啦,这是同人文哦,我看好你,对了,我还有几部剧,朋友找不到主役受,反正你退役没事可做,都接了啊。下了下了。

叶修:你

叶修脸直接砸桌子上,磕的有点疼,然后认命点开苏沐橙发来的几个剧本。然后,华丽丽的晕倒在电脑桌前。这谁那么吃饱没事干,专写他的同人文啊。还tm都是他是受,最受不了的还是为什么攻都是职业圈的熟悉的人。而且,为什么还有h,h啊,不知道最近扫黄,打黄吗。沐橙啊,你堕落了。

话说,苏沐橙为什么会给叶修发这么多同人剧本呢,这都要归功于我们的选手大神们。

苏沐橙看着qq私聊,脑子咕噜一转,想到了不少的好主意。

黄少天:沐橙啊,听说你在做网剧,找不到好剧本啊,我这有一本你要不要啊。

苏沐橙:发过来看看

黄少天:链接
苏沐橙:看了,你凭什么会认为我会接

黄少天:香奈儿

苏沐橙:,OK

黄少天:那攻

苏沐橙:没问题

……

周泽楷:剧本……链接

苏沐橙:双手摊开

周泽楷:化妆品

苏沐橙:包我身上

……

王杰希:链接……你懂的,大餐

苏沐橙:我懂

……
以上等等,除此之外还有的,苏沐橙满意的笑了笑,叶修哥啊,就麻烦你牺牲小我,成就大我了。

于是,我们的叶修大大完全不知道自家妹妹“卖哥求荣”,此刻他正在辛苦的hhhh啊✘

……

某天,剧发了,叶修正躺家里,一个电话打了进来。叶修只好起身去接电话,刚接通

“混蛋老哥,你你你背着我做了什么。”叶秋看着微博头条上的一则消息,牙磨得咯咯直响。

“怎么了。”叶修一脸的莫名其妙

“自己看微博。”叶秋说完就直接挂了

叶秋挂完电话,隐隐感觉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果然打开微博,发现一大堆的人艾特他,在看那条新闻,心里只有一句话。md

✘我的男神是我的男神链接,链接,链接,链接……
本人是一个荣耀迷,当然只迷叶修,然后某天逛广播剧,捕捉一枚声音敲好听的小哥哥,然后看他的cv名,竟然是我叶不修,本来我只是以为只是撞名,结果越听越像,后来又发生了诡异的事情,我家叶神又出剧了,然后更加恐怖了,竟然是自己的同人文,最恐怖的事情又发生了,我家叶神的攻竟然囊括整个职业大神圈。最后只想说一句,叶神,你配的h真……@君莫笑@索克萨尔@夜雨声烦@大漠孤烟@王不留行@石不转@一枪穿云@海无量

日夜不休:叶神,只想问句,弯的否

修修不羞羞:h的……真激烈

黄叶一生推:黄叶赛高

修修拒羞:捆绑,囚禁,道具……确实很激烈

扫黄大队:举起手,扫黄

…………

叶修简直没脸看评论,但是他看着那句囊括了整个职业大神,想想不妙,于是连忙点开剧听。

叶修面红耳赤的放下耳机,将脸埋在手上,然后走进卫生间。

过了不久,叶修脚步虚浮的走了出来,点开qq,把那黄少天,喻文州,王杰希等人一一拉黑,在点开苏沐橙的头像。

叶修:你赢了

沐橙:好说

叶修:捞了不少

沐橙:分你点

叶修:这还差不多

满意的退出了qq,在打开微博,然后再敲了一行字。

✘改行继续做大神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