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<all叶>哪里来的小可爱


☞私设

☞叶神小可爱

正文
“菊花残,满地伤,你的笑容以泛黄……”

“老叶,你哪里学来的那么清新脱俗的歌。”一大早,训练室就飘来一阵阵歌声。

“叶修哥昨天听了周杰伦的菊花台,结果哼到现在。”苏沐橙看着叶修在那里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,笑眯眯的说道。

“真有歧义。”黄少天暗地里低估了一声,这很让人想入非非的好伐。

“前辈,是有什么好事情吗。”喻文州低身凑在叶修耳边说到,叶修转过脸看着喻文州,

“嗯,算有吧。”似乎想到什么有趣的事,叶修嘴角弯了弯,眼睛都笑的眯了起来,脸庞浮现出了两个浅浅的梨涡,看起来可爱极了,众人被这明晃晃的笑容亮瞎了眼。

“叶修是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吗,看你笑的这么开心,说出来听听。”王杰希也被感染到了,适时问出了大家的心声,大家齐刷刷的看向了叶修。

“明天给你们看个好东西,好了先训练吧。”叶修看大家都看着自己,怕训练耽搁,连忙让大家先训练。

大家也不看叶修了,都看到自己的电脑,但是看还是不看,有谁知道呢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二天,众人不约而同起了个大早,为的就是能够先一睹叶修昨天所说的惊喜。

“老叶老叶,咦?”黄少天打开叶修房间门,发现里面整整齐齐,没有人影。

“怎么了,少天,前辈不在么。”

“是啊,我没见到叶修。”喻文州奇怪,叶修一般都不会起那么早的,今天去哪了。

“先下楼吃早餐吧。”百思不得其解,喻文州于是就先跟黄少天下楼吃早餐去了。

……

“怎么,叶修呢。”王杰希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看见黄少天跟喻文州,但是他们的身后没有叶修,有点奇怪。

“不知道,进去就没有看见老叶,也不知道一到早就去哪了,可能是有什么是吧。”黄少天也是奇怪,但是也没有多想。

“先吃早餐吧。”

不一会,国家队众人都来齐了,纷纷表示对叶修的不见人影表示奇怪。

一顿饭,众人有点食不知味。忽然,门悄悄裂开了一条缝。

众人听到声响,不由得回头看动静。然后,被萌瞎了双眼。

“大家好啊,吃早饭了吗~”叶修探了个头,发现大家都在,然后就打开门直接进来了,笑眯眯的。叶修今天一大早出去拿快递,叶父寄给他的,是以前的小动物衣服改装版,其实也就是变大了,这可是叶修的童年好吗,所以叶修当即收到就换上了。

叶修收到的是五套连体动物衣,有兔子,青蛙,熊猫,松鼠,小熊这几个款式,都是毛茸茸的,很可爱。叶修现在穿上的是兔子装,白色的,头上还顶着两耳朵,身后还有一个短小的毛绒尾巴,叶修被衣服套在里面,整个人显得娇小起来,帽子盖不住额前细碎的短发,所以有一点露了出来,眼睛大大的水灵灵的泛着灵动的光芒,薄唇轻咬,小手轻轻揪住衣服,小脸蛋透着粉色不安的看着众人

“唔”众人手中的面包掉进餐盘,然后捂住心口,已阵亡

“哇,叶修哥你好可爱啊。”

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萌物。”还是两个妹子最先反应过来,一脸惊奇的看着可爱的叶修,然后就这摸摸,那揉揉,直把叶修摸得不好意思。

“这是我爸邮递给我的好看吧。”叶修腼腆一笑。

“老叶老叶,你,还是挺……可爱的”黄少天目瞪口呆,可爱,可爱的想抱进怀里狠狠揉虐

“不错,很可爱”喻文州目不转睛看着叶修,想犯罪

“唔……”周泽楷看着叶修两眼放光芒,可爱,想日

“很可爱”张新杰镜片泛起幽幽的绿光

“嗯很可爱。”王杰希定定的看着叶修,果然是萌物啊

“你……”孙翔脸爆红

“……”唐昊说不出话

“……”肖时钦默念小事情

“衣服不错。”李轩一脸深思

众人:妹……

于是,早餐就在一阵惊喜当中度过了。然后,叶修经历了不同寻常的一天。

“王杰希,你干嘛摸我屁股。”叶修一双水汪汪大眼怒瞪王杰希,你好端端摸我屁股干嘛。不知道兔子屁股摸不得嘛。

“试试看尾巴的质感。”王杰希蛋定的收回手

叶修:尾巴就尾巴,可你摸得是我的屁股

……
“黄少天,你给我放开。”叶修使劲推着黄少天,想把这个大型重物给从自己身上扯开。

“不要不要,要抱抱”黄少天一脸满足蹭着叶修,哇,毛茸茸的,真软。

叶修:呜呜呜,你给我起来啊。

……
“喻文州,把你的手从哥头上拿开”叶修满脸不悦,摸头会变矮的好吧。

“前辈,你太可爱了。”唉,我未来男朋友太可爱怎么办。

叶修:怪我咯

……
“唔前辈。”叶修被周泽楷抱坐在腿上,时不时周泽楷还用脸蹭叶修的脸,叶修一脸欲哭无泪,小周啊你嘴巴怼到我脸了。

叶修想起开,周泽楷就无辜的看着自己,那颜值可不是盖的,妥妥的人间杀器。叶修放弃了。

叶修:好吧你开心就好

……
“张新杰,你你别过来”叶修退至墙角,一脸紧张看着张新杰。

“没事,我就摸摸,不做什么。”然后张新杰摸了两把叶修的pp,然后走了

叶修:md吃人豆腐还一本正经

……
“哼”

“哼”

叶修无语看着红着脸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孙翔和唐昊,还一直低估,我不是看你可爱,我是对衣服好奇。

叶修:送你一件可好……

……
“前辈,衣服挺可爱,我可以摸摸看吧。”肖时钦一本正经看着叶修然后也不等叶修同意就左拉拉小手,右扯扯脸颊,在摸摸小脸蛋,然后心满意足走了

叶修:黄少天式沉默……

……
叶修看着李轩走来,也不走开,一脸生无可恋

“诺,给你摸”一脸的英勇就义

“额,我就是想问你要个网址,我觉着你衣服挺好看”李轩一脸羞涩

叶修:……mmp

………………
晚上,叶修一头倒在床上,将自己埋在被子里

队员太可怕,妈妈,我要回家

众人:怪你过分可爱,怪我咯。

end

评论(4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