岑子

随机更文,all叶,偏爱周叶,叶叶无敌可爱

[all叶]惊,荣耀大神退役惊现建筑工地搬砖

☞后续已经打包好,请食用

☞其实我之前没想过要写这个的后续的,结果看到评论,心头一热,好吧,下笔如有神啊。

☞私设

正文

叶修前两天去搬砖了,这是荣耀圈都知道了的事情。但是我们的叶修大大不知道啊,于是晚上当他打开电脑qq铺天盖地的信息直接让他的电脑卡了一会。好在他家的电脑是叶秋买回来的,性能还是很好的,不一会就恢复了正常。

叶修看着列表发来的信息

沐橙:叶修哥,好不好玩啊

喻文州:前辈是不是最近有什么困难,来蓝雨吧

黄少天:99+

叶修直接跳过不看

王杰希:叶修,地址

周泽楷:前辈……

……

在点开职业群

见就一堆人艾特他,叶修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,然后翻看前面的消息,就看见了一张图片。额,他在搬砖段位图片,所以叶修现在终于想起了自己昨天的搬砖经历了。

君莫笑:怎么,哥去体验生活而已,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吗

一枪穿云:前辈一起

无浪:喔,小周意思是想跟前辈一起去体验生活

夜雨声烦:周泽楷走开,你是去体验生活的吗,你那是去引发混乱,老叶,我我我,我陪你去,你那小胳膊小细腿不适合干重活,下次我我搬,你就歇着就行。

王不留行:叶修,把那地址给我,我也缺钱

夜雨声烦:……

索克萨尔:……

一枪穿云:……

石不转:……

君莫笑:没想到大眼你尽然如此穷,好吧,给你,×××地址

叶修想着既然王杰希也想要赚外快,那就给他吧,毕竟那里还是挺轻松的是吧。可是叶神啊,那是别人帮你的啊。

于是第二天,所有心怀鬼胎。呵,所有职业选手都到工地上去搬砖了,但是叶修对此事也并不知道,因为那几位大神都已经全副武装,是决记不会让人认出来的。

…………

过了两天,叶修把上次买回来的一大桶冰淇淋吃完了,好想在吃啊,可是家里没有了呜呜呜,问弟弟要钱,咦太丢脸,问爸爸,太可怕。叶修觉得不能老是拿家里的钱,于是脑中灵光一闪,前几天他好像去搬砖,有外快赚啊。

于是,叶修换了一身简便的衣服向着工地进发了。


此时的各位大神们正在工地辛苦的搬砖中

众人内心:叶修怎么还不来,心疼我自己

包工头:快点,手脚麻利点,就那么一点砖都要墨迹半天没吃饭吗。小心我辞了你们。唉上次那个小伙子咋就不来了,多好的孩子啊。

…………

“包工头叔叔。”叶修叶修乖巧的跟着包工头打着招呼,呼,吓死宝宝了

“啊,小修啊,又来啦,来来。”包工头看见叶修就笑眯眯的,哎呀,这孩子我老喜欢啦。

“我可以在做一天吗。”叶修扑闪着大大的双眼看着包工头,包工头被看的满心欢喜

“可以可以,来来,这是安全帽,手套去吧。”

“谢谢叔叔。叔叔再见。”不得不说叶神啊,你卖的一手好萌啊。

“!!!!!”谁能告诉我我是出现幻觉了吗,叶修看着那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众职业联盟大神选手,大眼出现在这我还能理解,可是小周,喻文州,黄少天……你们出现在这是闹哪样。

“老叶,我终于见到你啦。”方锐一看见叶修就撒开丫子像叶修跑去,可是还没开始就被人拦住了

众人:当我们是死的吗

“前辈,好巧啊。”呵呵

“好巧啊,文州你们怎么在这。”叶修疑惑的看着喻文州

“我们是来体验生活的。”

“……”众人捂脸,这理由,我都不相信自己。可是叶修就相信了,是的他相信了。

“哦,那我就工作了。”叶修也不在说什么,就开始搬砖了,众人看着叶修那慢悠悠的一块一块段位把砖丢进车里,都心惊肉跳的。那纤纤玉手是用来搬砖的吗。可是还不等他们上前去阻止就有人先一步上去了。

“唉,这不是叶娃子吗。”

“大叔们好久不见啊。”叶修乐呵呵的对着和善的工人笑着,工人们看的更加喜欢叶修了。

“还推得动不,来叔叔帮你啊。”说着就要动手

“大叔不用不用。”众人王杰希连忙推辞

“是啊,大叔不用你们。”黄少天也附和,要帮也是他来好吧,这可是在叶修面前表现的好机会,他怎么会错过,他可是号称机会主义者啊。

“是啊是啊。”联盟众人连也七嘴八舌的回答道

“哎呀,我是在跟修娃子说话,你们插什么嘴咧”工人们恼怒的看着前两天来的几个小伙子,俺跟修娃子说话,你们干啥子咧,别以为俺不知道不好好读书,多大了就只能来搬砖,没出息。

“大叔还是我们来吧。”

“没事没事,俺们来”

“我们来就好了。”

“俺说俺们来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无语的看着眼前争论的众人,现在搬砖有那么抢手吗,还有人抢着做。

众人争执不休,最后一至决定,叶修不用做了,在旁边坐着为他们加油。

叶修:你们问过我的意见了吗

于是,众人几乎是拼了命的抢着在叶修面前表现,期间包工头过来检查,看着勤劳的众人,一阵欣慰,这才是好孩子啊,再看看叶修虽然坐在地上,但肯定是太累了,看,都出汗了。

就这样,一天的工作结束了,叶修大大和联盟众选手领到了工钱

叶修:真开心,又可以买冰淇淋了

众选手:made,累成狗

看着叶修开心的模样,唉,讨好老婆不容易啊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各位拜拜啦。”叶修在机场送着各位登机,众人依依不舍,

“老叶,下次不要去搬砖了”这不是人干事啊,黄少天心里

“是的,前辈。”喻文州附和

“前辈,唔”心疼前辈,周泽楷委屈

“哎呀,再见了,弟弟要回来了再见啊。”叶修看着手机来电,叶秋,于是毫不留恋的跟众人挥手再见

众人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隔天,网络上又火了一条微博
✘惊呆,众职业联盟大神选手分分入工地搬砖为哪番!

冯主席:药,我的药……

后续

王杰希:叶修

叶修:干嘛

王杰希:冰淇淋好吃吗

叶修:好次啊哈…………呜呜呜

王杰希舔了舔嘴角,嘴角勾起笑容

“我也觉得好吃”

后续二

叶秋:你又去搬砖了

叶修:啊,我又搬砖了

叶秋:……

叶神,看来你根本就没感受过搬砖的痛苦啊

评论(2)

热度(195)